close

算算我也忘記去倫敦幾次了

感覺公司就是不知道給你甚麼長班就會隨便塞一個倫敦給你

還好他的錢很多 而且也是個玩不膩的地方 所以我也是不介意做這個班啦(但是如果有日本美國班我一定馬上捨棄倫敦 哈哈)

這次原本想要去牛津大學看看(之前去過劍橋了 我是否還沒發文?) 哈哈阿

結果TOUCH DOWN之後發現大學同學(在長榮飛飛)居然剛好飛來倫敦

因此我們就約好一起去大英博物館~

是說來倫敦這麼多次第一次這麼有文藝氣息呢XD

IMAG7278  

這次由於是一下飛機就直接衝 所以氣色不是我在說的差XD

眼鏡也是必備XD 素顏max就never mind吧

IMAG7277  

看起來很厚重的衣服們

其實是薄外套博長褲+大衣&圍巾

因為查了一下氣溫發現是12度+大風(而且touch down後穿薄薄的制服走在外面覺得要凍僵了 只好穿超多XD)

然後本次英國行的OOTD是"自以為英倫時尚風"

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哈哈哈

總之 洗好澡穿好衣服就往大英博物館前進囉~  

走在路上不知道YY到底是身體多虛  還是覺得很冷

因此就殺到滿街都是的costa買了杯熱巧克力暖暖手

接著到了大英博物館

IMAG7288  

本人好大豪壯觀~

本來有跟他自拍der 結果發現根本就太狼狽潦倒好像八天沒睡覺一樣.... 還是不要破壞畫面好了XD

進去後馬上就可以連他們的免費wifi囉

然後我就開始陷入狂找人狂迷路的loop裡...

後來因為完全找不到朋友 所以我就開始在裡面亂走

剛好看到好可愛的dumb dumb 利馬來一張XD

IMAG7301  

人家覺得有跟明星照到相的感覺XDDDD

後來繼續走 朋友才傳了訊息說: 我們到了..

結果才發現原來是因為他們住的飯店離市區太遠 所以才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到XD

反而我晚了四十分鐘出門還比他們早到 哈哈哈哈

然後因為歪歪沒借導覽 就一直走馬看花

反正也是沒甚麼文藝氣息文學素養的人(看我的文章就知道 哈哈)

之後走一走 越走越想睡

我們大概一個半小時就KO了大英博物館(壞孩子都沒認真看 哈哈哈)

意思意思來個到此一遊

IMAG7324 IMAG7327  

就回去KO了 哈哈哈

接著第二天 就去了此行堅持想去的 "聽說一定會失望的巨石陣"

因為我有先做功課 要去的話要先去到巴斯小鎮 再加入他們的tour才行

結果發現火車單程的票就要64歐元...

那我不如參加day tour  一整天巴斯+巨石陣的 也才68歐...

雖然不喜歡旅行團(?)的趕鴨子上架的行程 還是加入了

反正只是抱著once in the life time的心情去看巨石陣XD

IMAG7344  

人家今天的OOTD 好像就是普通的毛衣+褲子 哈哈阿

不管 來介紹今天同行的香港庫 英文名字跟我很像

IMAG7348    

(為什麼要放這種智障的照片 哈哈哈ㄏ哈哈)

不管 我們開始往巨石陣前進

其實他離倫敦也是有段距離

大概一個半小時才到

遠遠的可以看到小小的 莫名其妙的 就突然站在路中間的巨石陣

IMAG7371  

就很莫名其妙的一群在那邊

結果到了下車的時候 我們還要走到tourist center 再等接駁車載我們到巨石陣

大概就花了十五分鐘了

可是我們總共在那邊停留的時間也才五十五分鐘.....

因此到了那邊我們整路奔討去跟他拍照

(是 完全不管導覽再講甚麼 who cares?)

IMAG7383

IMAG7426

IMAG7473

IMAG7396  

相信看到我照片就知道那邊風到底有多大了吧!

每張照片都是瘋婆子不解釋.....

而且根本就超趕 每個角度拍一張就要走了

而且失望的是 完全無法靠近那大石頭們(也是啦 等下友人手賤一推他倒掉怎麼半XD)

之後又開始搭上車 開始兩小時non stop往巴斯小鎮前進

其實我真的好喜歡巴斯小鎮喔

超靜謐的感覺 又很美 裡面的建築物都是有一種"巴斯石"建造的

IMAG7494  

這個超壯觀

不知道是不是巴斯大草皮XD

但是它叫做royal crescent

悲劇的是 這景點芷婷五分鐘!!!

根本就是我坐下來拍這張照 就走了....

哀 不管 繼續

IMAG7504

這就是有名的巴斯大教堂

本人真的有點太大了我根本無法融入他進入我的小鏡頭裡

還是值得去現場看看!!!

IMAG7507

以及來巴斯一定要去(但是我沒有進去的) 

羅馬浴場!

因為進去要部便宜 而且我們停留的時間也不多 加上我又不太有興趣

我就只有在小鎮上走來走去而已

 

IMAG7538

這是側面的大教堂

真的很壯觀! 讓我想到慕尼黑的瑪莉安廣場那個教堂也是

IMAG7526

然後因為整天都沒吃東西 (只有在出發前亂塞一個麵包) 

於是就在那邊隨便找間店(還不錯有wifi)開始大快朵頤

結果食物很讓人失望的不好吃 哭哭

IMAG7574

這也是那邊一個有名的景點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的水都綠綠的 有點噁心

哈哈 可是看本人比照片好看很多

IMAG7579

接著 救回程了。

是,你沒看錯!

這趟68歐的旅程就這樣畫下句點XD

從頭到尾幾乎都在座車...

但是還不錯啦 喜歡巴斯的靜謐 也達成了一個must do 就是去巨石陣

恩,這趟的倫敦蠻值回票價(?)←我有買票嗎? 哈哈哈哈哈哈 的

噢對,還文青的去了大英博物館呢! 啾咪

 

 

 

arrow
arrow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