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心念念的工作了快兩年公司才安排給歪歪一個羅馬

喔對 , 跟大家說一下,粉絲專頁目前居居跟歪歪討論之後,決定先關掉了

原本秉持著想分享及幫助大家的心情

但是可能就是有種一個巴掌拍不響,沒甚麼人愛看(好啦 我承認我就是很care自己打分享打很久卻沒有回應)

或是 發問一點禮貌都沒有貨連一點功課都沒做的人→這種我真的會超火大

目前已經不少妹妹們被我碎念過了... 雖然知道自己沒有立場可以念別人 可是覺得連這種東西都要打伸手牌的話那這份工作真的不太適合你們啊!!!

我想要先專心IG跟這個匹克邦來做我分享的地方,有想要發問的人就在這邊問吧

也下定決心(?)要重新好好開始經營這邊了

anyways  前言一大堆....

IMG-20150418-WA0018  

這次歪歪終於踏足"羅!馬!競!技!場!!!!"

這次超幸運的 還有一個台灣學姐一起飛

因為"耳聞"學姊超會做功課,所以我就直接當小跟屁蟲一起走透透囉~

羅馬班適用777-200J這種斷背機型飛的

對我們來說經濟艙非常之難做

因為GALLEY只有一個,位於飛機最尾

因此如果有31排(經濟艙第一排)的乘客按服務鈴,我們就是一個從海角走到天邊的感覺.....

而且! 這台飛機算是比較舊的機種 遙控器的位置非常容易(被客人的大屁股)誤觸到服務鈴.........

每次走超遠走到前面時發現: huh? what call light? we didn't press anything.... 都很想要直接把那個遙控器打爆啊!!!!!!

總之...我們一到羅馬 因為飯店超偏僻(就像我們公司在基督城一樣,是個高爾夫球的resort 所以到市區要搭接駁車....)

我們稍微睡一下就直接衝出去了

第一個景點就是當然就是呵呵呵好壯觀必看的羅馬競技場!!!!

IMAG5937  

當時火紅的阿帕契讓我跟學姊情不自禁的想玩XD

但是結果超多人回文"腳錯邊了吧??"

吼真是的! 大家不能就看看就好嘛!!! 哈哈哈哈

anyways 之後我們 在這邊拍了一陣子才發現其實另外一個角度比較好 我們就往那邊走去

IMG-20150417-WA0004  

看~ 也就是因此才可以得出這種一張照片三個我的奇蹟美照!!

可是要拍這種照片可不輕鬆

首先,你要有一台iphone 6 (當然這種高檔貨YY沒有,因此是同事貢獻)

第二,你要先有要跑很多次的準備

因為這是用全景模式拍的,但是呢你要等到那個鏡頭一離開你的第一個點之後 從背後繞過攝影師 往第二個點衝過去 站定 等攝影師鏡頭過了之後 在無線重複這個動作!!!

重點是很常跑到一半攝影師大喊:啊!! 頭!!!  啊!!! 手指不見了!!! 阿阿阿!! 人被腰斬了!!!!

因此,這一系列的照片我們大概每人都拍了15分鐘以上才成功一張..... 辛苦攝影師了!!

但是因為我們在熱中這個全景遊戲太久,就沒有上去競技場看了

畢竟進去也要錢.... 所以我們就在競技場附近隨便找一間店吃東西

hmmm 蠻貴的 也蠻不好吃的 就不推啦

IMAG5876  

噢對 這是在到羅馬競技場前會經過的一個超大建築

但是因為憨人歪歪沒有查行程 所以不知道是甚麼建築..XD 就僅留個到此一遊的感覺的照片XD

IMAG5976    

接著繼續往市中心走

噢對了,羅馬是個還不錯的地方就是因為全部都是walking distance

東西都聚集在一起 所以大家要準備的就是一雙好走的鞋XD

對了 這是個,again,不知道幹嘛的遺址XD

但是好像不能下去

IMAG5992  

接著我們走到一個很像是市議會的地方

歪歪是四月的時候去羅馬的

當時的天氣有點微涼 所以還是要穿件外套唷

然後我們繼續走

IMAG6010  

到對街看其實超壯觀的耶

感覺很像還沒上油漆的建築XD

可是有種很典雅的感覺

說道典雅,人家好想去雅典喔.......

哈哈哈 離題了

我們繼續偶走走

IMAG6014  

他就在市議會的對面

又是一些我不知所以的柱子.... 但是anyways 我們繼續往我們目標的萬神殿前進!

IMAG6018  

他本人真的有點太大了!! 完全無法融入整個阿....

我們到的時候有種快要關的感覺 所以也沒甚麼拍到

IMAG6029  

裡面的著名就是頭頂那顆洞

不知道幹嘛(again,沒做功課的下場) 是讓我們有種聖光壟罩全身的感覺嗎?

總之我們只大概拍了兩張之後就被趕出來了

關門時間是五點的樣子! 大家要抓緊時間唷

IMAG6048  

好的,我們現在來到一個,由於時間過太久,姊完全不記得他是甚麼地方了的建築物

我們就跳過他吧(汗)

IMAG6102  

接著,來到本日我終於記得的景點之一

完全在整修的許願池

我們在外面完全不知道是在幹嘛=  =

整修得很徹底,徹底到我們完全沒發現他就是許願池本人

之後就累到我們啟程回去趕接駁車了

但是我們還一度迷路,最後只好投靠小黃的懷抱....

 

第二天起床後因為歪歪眼睛不舒服就戴眼鏡出門了

大家真的不要為了愛美硬戴隱形眼鏡

等下眼睛真的怎麼了真的會得不償失!!

IMAG6131  

今天蘑菇頭學生妹要帶大家去哪呢?

嘿嘿嘿 就是昨天被我們錯過的真理之口

雖然我沒看過羅馬假期 但是還是不免俗要觀光客一下

在外面排隊了四十分鐘 秒速跟真理之口本人拍照

IMAG6136  

接著我們就往"最小的國家─梵諦岡"前進

IMG-20150418-WA0030  

要進去前我們要先在這個廣場排非常之久

看得出來他有多大圈嗎? 

總之就是大家就會沿著這個廣場的邊緣開始繞圈圈排隊

我們大概排了一小時才得以入場(算是超幸運的!)

進去之後會先到一個好像是聖彼得教堂????

後面的人很熱心跟我們講解,但是我忘記了

哈哈哈 總之在這邊超妙的 因為太陽超大

所以我舊不要臉的一直要躲去跟後面的人一起撐傘

結果後面的人就很好借我撐之後我們開始聊天

他們原本以為我是日本人,然後稱讚我英文很好之後

我們繼續寮突然發現! 他們居然是我們明天班機回去的乘客!!!

太妙了這緣分

結果隔天我們真的在飛機上看到他們XD 對他們無微不至的照顧

也留下了聯絡方式(放心,是女生),說以後如果有去馬尼拉的話可以一起出去走走

anyways後來進去教堂裡面之後

IMAG6153 IMAG6184  

富麗堂皇的天花板

加上 自以為聖光罩頂的感覺XD

哈哈哈走了一圈之後我們開始往上爬(要付錢喔)

有分兩種 一種事從頭到尾都用走的 (比較便宜)

跟 電梯載你到一半再走(貴好像3歐)

由於歪歪蠻想省錢的 而且4百多個階梯聽起來真的沒甚麼 所以我們決定用走的

乾~ 結果根本是錯誤的決定...

超累!!!!!!!!

但是還好,爬到最上面之後也得到了此行的目的照片

IMAG6219  

俯視羅馬的照片XD

那個巨大的圓圈就是大家再排入場的那個大圓圈XD

總之,這次羅馬行真的走蠻多地方的

下次希望可以拿到長一點的stay 可以帶家人來

想要帶他們去世界奇景藍洞&比薩斜塔XDD

以上,甚麼功課都沒做的羅馬行~ 報導

arrow
arrow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