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YY覺得自己飛得很提不起勁

覺得沒有朋友 又看到以前的best friend好像找到新朋友

有種姊妹淘被搶走的感覺 有點想散心(→有夠幼稚)

因此就問了日本的朋友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兩天一日遊

由於兩天一日真的有點趕 所以我們就排除那些香港甚麼的

本來想說要泰國但是又怕飛機太滿上不去因此苦惱了許久

結果左思右想東問西敲得終於得到了一個最佳去處──民丹島(Bintan Island)

民丹島位於新加坡大概是南邊(可能吧我也不知道),是印尼的小島嶼,要抵達的唯一方法就是從新加坡搭船過去

挖哈哈哈! 身處地利之便當然要去那邊一探究竟呀!

讓我們來看看女孩兒的極致慵懶行程在民丹島可以幹嘛~

DSC00183  

 

先來說結論(甚麼? 怎麼跳這麼快) 

大家如果有安排到新加坡可能五天四日遊的話 很可以把兩天一夜給民丹島喔! 因為說實在的新加坡大家兩三天就可以玩完了~ 另外用兩天去散散心也好 :)

 

anyways 前天一度睡不著覺,一職有種小學要出去校外教學的感覺

結果早上起床之後傳訊息給04:30 a.m.抵達新加坡回家整理東西的朋友問她起床沒

結果他沒讀也沒回。

當時心裡有點不祥的預感,但是還是安慰自己人家應該是在準備沒看到

結果後來自己太會摸,距離約定好的時間只差五分鐘因此YY奮不顧身地跳上小黃教他載我到"tanah merah mrt station"

在車上時YY不停的CALL朋友(因為想告知我遲到了)

結果燈冷~ 朋友的手機居然是飛航模式!!!!!!!!!

噢我的天!!!

果不其然,到了目的地的捷運站,根本就沒看到他阿...

結果我就開始奪命連環摳

但是其實根本就沒有用,因為是飛航模式啊!!!

接著開始瘋狂留言 line facebook whatsapp所有甚麼可以聯絡的方式都用了

結果根本就聯絡不上........

當時已經離約好時間過一小時了.. 我完全有種被放鳥的感覺

因此決定先不管她,反正我房間都訂了,大不了我先去飯店他自己再來找我.....

所幸跳上公車(好像是12號如果沒記錯的話??) 反正就是搭四站而已! 終點站 :tanah merah ferry terminal

所有人都在那邊下車所以不用害怕搭過頭

還好朋友在我搭車搭到一半的時候打來 第一句就是:溝免~~~~~~~~~~~~~~~ i don't know when i fall asleep~~~~~斯米嗎sain~~~~~~

算了 姊就先去買票等他

DSC00066  

這個陽春的building就是ferry terminal了

到了之後就是像一班機場程序的往"departure"的地方走

接著會有很多不同的ferry company

這次YY搭的是這間(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她是否是唯一一間)

anyways 他就長這樣

DSC00068  

來回票的話是 SGD 70  (我們是假日去的,不知道是不是假日比較貴)

記得去的時候就要先訂回來的票唷!

我們去程是11點多的 回程是晚上七點多

原本很害怕因為要check out hotel所以會沒事做

但是其實check out之後還是可以使用飯店設施所以完全的歹就補唷~

在等朋友的時間就在試用人家新買的小粉紅

專業的開箱文甚麼的人家完全不會,所以就看照片吧直接^__<

DSC00078 DSC00085

左邊市面光的照,很喜歡他有景深的效果

右邊的則是背光,很喜歡這種柔和的感覺

btw 相機使用 sony a5000 桃紅色

順便逛逛ferry terminal裡面的便利商店

其實應有盡有 想補充糧食&水的人可以到這邊再買

DSC00070 DSC00073 

DSC00087 DSC00071 DSC00072  

最好笑的是如果對蔽公司的制服充滿憧憬(?)的人.....

DSC00088  

太好笑了啦XDD 他是浴袍嗎??

不管了 anyways 走走看看 朋友也來了

看著秉持一定要全妝出門的日本人為了赴約居然素顏我覺得原諒他一半了XD

接著往裡面移動囉!

記得,因為我們是從新加坡到印尼,所以護照是一定需要的喔!

行李也要過海關(可是沒有100 ml的限制)

大致掃一下就可以了

DSC00091  DSC00093

進來後就一樣是候機室的感覺 只是現在在候船XD

等一陣子之後放行就可以往船上走了

對了,建議會暈船的人要先吃暈船要在上去唷! 不然其實頗晃的

DSC00095  

上船完全就是自由座,因為我們太晚上船所以沒拿到靠窗的位置只好隨便座

其實跟飛機一樣有emergency safety card

然後還有賣一些吃的喝的

DSC00098 DSC00099

DSC00097 DSC00096

航程大約是45分鐘到一小時 因此無聊的YY只好開始自拍哈哈哈

朋友已經又昏睡了XD

好啦原諒他 因為他整晚沒睡工作到新加坡才剛下飛機XD

DSC00102  

終於,大概一小時之後到了目的地,民丹島!!

DSC00105

DSC00110  

看到小島風情就直接衝去拍照了XD 但是大家可以不用跟我一樣興奮XD

因為還要過海關啊!!!!!

記得大家要準備落地簽 : 15 USD 給海關唷!

DSC00116

DSC00114  

XD 覺得朋友好像在抗議XDD 好啦 不管 接著過完海關之後然後就會得到入境章一只 XD

接著還要填入境卡 掃描行李(印象中她在抓的是菸過量?) 忘記了

anyways出來之後就是要往飯店出發囉~~

DSC00127  

記得出來後不要忘記跟售票亭拿登船證唷!

這次下榻的是Nirwana resorts hotel

因為有早鳥+公司優惠,我們一個晚上雙人房含早餐的價錢是244 SGD

覺得是間很棒的飯店 推推!

而且在ferry terminal就有負責接送的免費巴士站 只要給工作人員姓名就可以囉~

因此就搭上公車往飯店前進啦! 接著的文章,等姐姐放完12天年假再回來補XD

 

 

 

arrow
arrow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