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我這次又荒廢了多久?

兩個月? 三個月?

反正沒關係這邊的粉絲大概也要流失光了 我就當寫自己爽吧ㄏㄏ

IMAG4428  

一下飛機立馬衝去碼了個芭娜娜牛奶 哈哈

 

二月底三月初的時候我很幸運地又拿到了韓國-舊金山的八天長班

超興奮地做了功課要好好去拍照

結果歪腰 我分配到打了四段的galley

打到我真的腰都歪了

但是難得到韓國了當然要衝衝衝衝衝all the way

IMAG4430  

那時候韓國還是大概只有一到兩度 但是還是不管了我要衝~

一下飛機換好衣服就先往"永登浦"地下街衝~~

豪~好買啊!!!!

我根本失心瘋的花了一半的錢 哈哈哈XDD

然後就出發去舊金山

這段的galley打到我要升天了

全滿經濟艙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我還兇乘客哈哈哈: sir can you please step out my tiny galley? i need to work!!!!!!!!!

哈哈哈哈哈

回來之後的clear day我衝了梨花洞壁畫村也就是這次的重點

IMAG4476  

為了因應在韓國 我還畫了個韓妞的妝 哈哈

好 我們出發吧~

喔對了 那個衣服在永登浦買的 才5000韓元欸!!!!!!!!!!!!!!

IMAG4479  

外套也是地下街買的! 可是換成台幣好像一千二 哈哈 可是穿起來很修身就還是買了XD

總之 我們要先搭車到這站-惠化

在這邊印象中有點餓 所以我在路邊買了個手捲吃 

蠻不錯的 站在那邊吃老闆還會給你熱呼呼的湯~

走在一度的街上最需要的就是熱湯啊!!

吃飽喝足之後 開始往外走

一開始本來很怕會迷路 但是一出去之吼就有很明顯的小標誌

IMAG4483  

最上面的圓圓那個標誌就是了

一直跟著他走 之後會來到一個崩潰陡的斜坡

IMAG4485  

我爬到一半真的有種 別鬧了好嗎 的感覺

整個氣喘吁吁地往上爬之後就來到傳說桌的一個 痾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地方

總之 有這些東西

IMAG4491IMAG4493

IMAG4504  IMAG4502  

這些東西

有看到就代表你走對囉~

繼續崩潰的往上爬~

IMAG4523  

會看到這個大石頭~ 來~ 我們快到了!!!!

滿滿的壁畫就在前面!!!

對了 途中會有超多日本人跟台灣人的 哈哈哈哈

IMAG4528

第一個出現的會是這個有名的小瓢蟲~

繼續往前走會有個小樓梯可以往下看~ 下面也有很多壁畫!!

IMAG4534 IMAG4537IMAG4545

IMAG4554  

在下面玩完之後記得走回正途(?)

繼續往剛剛的路走上去~

IMAG4579  

會看到這有名的時鐘

其實他還蠻容易被錯過的 因為通常前面會停滿車XD

對了 值得注意的是因為這邊都是住宅區 所以大家在拍照嬉鬧的時候麻煩降低音量唷~

IMAG4592

IMAG4594

然後 如果你找到這兩個畫的話...恭喜你! 你已經來到了鯉魚階梯!!

因為那天還蠻早的 我前面只有一團人

我想說應該有機會可以單獨跟鯉魚階梯拍到照吧

於是就在我跟旁邊的小狗合照的時候 前面的那團人突然說出"欸這兩隻小狗在ㄌㄚˇㄐㄧˋ"

 IMAG4597  

我的表情馬上變這樣 哈哈

一臉鎖定獵物的表情XD

結果他們自己來跟我搭話 請我幫忙拍照

我直接回: 需要幫忙拍照嗎?

結果!!!!! 他們居然是驚訝的大叫: 他會說中文!!!!!!!!!!

嘔我的天! 姊也是道地的台灣妹子好嘛!!

於是 我獲得了同行者五枚+攝影師 哈哈哈

IMAG4598  

豪爽喔! 有單獨的鯉魚吃腳皮的照片耶!!! 哈哈哈

接著就一起行動啦 不停的初次見面的人幫我拍照也是蠻不要臉XD

IMAG4606

IMAG4610_BURST003

當初在拍這張的時候 我一蹲下來他們瘋狂地大喊

好正~ 空姐~~~ 好美!!!!

害我整個噴笑 哈哈 就變成這樣了XD

IMAG4616

接著又走到花花樓梯

也是超美的!

IMAG4625

IMAG4635_BURST001

但一直等不到花花的空景 就先到旁邊跟翅膀拍照!

但是這個翅膀還不是最美的那個

這是含苞待放的翅膀(?)

IMAG4637

最後等的受不了就直接隨便亂拍一張交差了事XD 就往下走

IMAG4640

這才是展開的翅膀

最有名的翅膀就是這對!

來梨花洞壁畫村的人絕對不要錯過唷!!!

IMAG4642  

翅膀旁邊是這可愛的咖啡廳~ 拍起來很繽紛就也麻煩人家幫忙拍了 哈哈哈哈

接著就大概走完了 也差不多餓了

我們就去吃了韓國必吃的燒肉!

欸 哈哈有沒有人覺得我就這樣跟第一次見面的人到處走很危險啊?

這也是單獨旅行有趣的一部分呀XD

但是放心 我都有先看過 畢竟一人在外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

IMAG4665  

他是當天的地陪 正在韓國打工度假的姐姐

但是他一看到我就猜我28歲... 覺得我有看起來這麼老嗎?

IMAG4672  

ㄟ斗  不要說這張相親照老啦 哈哈

anyways有人知道我們後來去哪嗎?

迷錯! 就是南山N首爾塔!

第三次去首爾才來到這地標也是有點好笑XD

但是anyways上面的鎖頭姊真的是完全沒興趣(菸)

一堆情侶(白眼)

哈哈哈哈

但是我們幸運的遇到了免費的韓服體驗唷! 還有當地的表演

IMAG4674

IMAG4678  

這是另外一個妹妹 呆呆的很可愛 哈哈

只有我們兩個很興奮的去試穿韓服~

突然覺得上次花8000圜好像笨蛋 哈哈哈XDDD

IMAG4685

IMAG4675

好啦 難得穿就讓我多拍一點嘛~~

對了 剛穿上大家都以為我是正港韓妹來的

老實說那天的妝超吃香的

因為在壁畫村 有個壁畫剛好是在一個餐廳的樓下

餐廳是透明玻璃

我在那邊拍的時候 餐廳的人還激動地開窗對我喊一串韓文

我整個大傻眼之餘 問一下地陪她說啥

他說 她說妳好美!

我馬上無言... 韓國的大叔好熱情...

後來去買東西時也是

地陪說: 你ㄋㄞ他:歐~爸~

結果那個大叔好像真的很喜歡我 他就叫我多叫幾聲(變態)之後就給我們很便宜的價錢

哈哈哈 在韓國買東西記得ㄋㄞ一點唷各位~ ^____<

離題了 繼續回到南山塔

IMAG4692

IMAG4695

IMAG4707

還是要意思意思一下拍這個愛心

雖然是跟第一次見面的人 哈哈哈 可是還是很開心有伴可以同行(幫忙拍照)

接著也餓了 我們就去baan bins吃她有名的草莓鬆餅

只是我們六個仁share一個哈哈哈有點壞

IMAG4730

還蠻好吃的 可是上面的鮮奶油的量...

一個人吃可能會超愧疚XD

之後去黎大買東西

姊... 買到破產 哈哈ㄏ

我還跟同行的人借錢 之後才去換還給他XD

可是買到好看的大衣就很開心!!

這次去韓國收穫滿滿

IMAG4733

最後就用大家疲憊的臉 + 好吃的豬肉湯飯結束這一天!

(其實本來是要去吃一隻雞 結果態度太差 就怒改來吃這個XD)

以上! 給想要去韓國的人參考(?)~

歪歪 超不詳細遊記報導 <3 

arrow
arrow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