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拖了好久 我都忘了我去過哪些地方的  鎌倉江之島一日遊記來了~

哈哈哈哈 想要先跟大家分享的是 嘿嘿

我的假櫻花妹之夢的全日空制服 真的被人家如願以償穿到了啊!!!!!!!

超級嗨森~~~~

  

嘿嘿嘿 而且我還剛好搶在他們換制服的前一天穿到!! 真的感動得要哭惹 哈哈哈哈

其實說實在的 穿習慣了我們家自己凹凸有致的緊身馬甲(?)之後 再川他們的保守過膝裙真的覺得超級無敵的阿桑阿XD

整個有夠難駕馭的Q___Q

anyways 希望最近可以在跟人家換到新的制服~~~ ㄎㄎ

OK 我們來進入正題

鐮倉是距離東京大概一小時左右車程的地方

當地給人家的感覺就是一個relax 很有東京鄉下(?)的感覺

阿然後 哈哈 因為我實在是拖太久才來打了 所以詳細行程甚麼都已經忘光光了XD

anyway 大家可以去買江之島一日free pass 超划算

包含從新宿搭到那邊 轉江之電(enoden)無限次數上下車 以及回程的車票

總之 我們出發吧~

IMAG2733  

這次歪歪幸運地跟受訓時的同學一起飛這八天長班 所以我們就決定在日本的clear day一起衝這

其實都是我在規劃啦  我朋友就是follow me就可以了 哈哈

IMAG2738  

從新宿出發 開始搭車 搭到藤澤(fujisawa)下車(直達車大約一小時 不用轉車)之後 再走到江之電(enoden)去搭 就可以開始啟程囉~

IMAG2744  

其實大家說的江之電好像都是可愛的綠色電車 可是可能是有限定哪幾台才有吧

總之我們搭到的是這台藍藍的復古車車

整路其實都沒甚麼人 所以都會有座位的喔

喔對了 從藤澤車站要走到這個捷運站(?)的路上會經過information center 

我們當天有走進去問日落的時間,我們就看準時間到江之島上面看夕陽

超!美!!!!

而且可以跟他們諮詢那些點值得下車之類的XDD

總之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鎌倉高校前

嗯? 聽起來不知道是甚麼東西嗎?

灌籃高手總有看過吧!!!!!!!!!

IMAG2765  

就是這平交道!! 就是這海!!!!!

哈哈哈 好啦 其實這站超小的是一個無人車站

印象中江之電是每12分鐘有一班車 所以我們就在十二分鐘之內奔到平交道拍完照 再奔回來直接搭下一班車哈哈哈哈

對了 給你們看一下我的功課做多少 哈哈哈

IMAG2754

左邊那兩張小張的正反面滿滿的中英日對照還有必去景點之類的

右邊拿著超大的地圖一整個超怕迷路

IMAG2750  

相較之下的朋友... 只要負責吃飽就好XDD

好啦 沒有啦 

總之 在那個高校站前 其實也有很漂亮的風景們

IMAG2761  

看到旁邊就是海一整個就會很開心啊!!!

 

OK接下來 我們往七里濱前進

好啦 其實到底是不是這個站名我已經忘了 

就是七甚麼挖溝的東西

拜託!一定要在這站下!!!

因為

IMAG2831  

富士山就在我手裡啊!!!!!!!!!!!!!!!!!

完全把玩在手掌心的感覺啊!!!!!!!!!!!!!!!

IMAG2801

再前往海邊跟富士山相見之前完全的可以在這種鄉村平交道日式矮房前拍些#ootd啊!!

哈哈哈哈

如果你錯過了這站七里濱

沒關係 下一站稻村(inamura)也是可以拍到富士山的唷!

IMAG2852  

而且在這站還可以直接站在鐵軌上(小朋友不要學)拍照喔!

IMAG2857  

唉唷 其實人家覺得整個很有日式鄉村風的感覺啊這整個trip 所以一整個就是超開心的!!!!!

 

接著我們繼續往下搭 搭到了長谷站

這站就是著名的鎌倉大佛了

一出來就會看到路邊的雜貨店在賣關於大佛的各種周邊 聯紙膠帶都有...XDDD

IMAG2865  

去看大佛本人是要門票滴

IMAG2874  

進去前別忘了用外面的水洗手漱口一下

當天真的超冷 我在洗手時整個手指頭都凍僵了..

IMAG2877  

好啦 進去後~~~

燈冷~~~~~~~~~~~~ 大佛本人超小一尊的

大概十一二公尺而已

IMAG2894  

但是人家好歹也是國寶 所以我們就在裡面晃晃(沒有再另外付錢進到大佛的身體內部(?)

繼續前往我們的下一站

IMAG2919

欸不對 出發前 我們先來去上個廁所吧 哈哈

大家出遊在外最麻煩的就是找廁所

因此在前往下一站前記得先在這邊上個廁所唷

廁所裡面燈光美 氣氛佳(?) 超適合自拍哈哈哈

IMAG2921 IMAG2922 

好啦 廢話不多說了 我們接下來前往鎌倉站 也就是今天的重點之一兒

 

一出車站就會先看到這個大鐘樓

其實他很像是吸菸區的感覺 因為一堆人在那邊吸菸

IMAG2941

反正不管啦 就走 走啊走的跟著人群走就會看到小町通囉~

IMAG2945 IMAG2946

只要看到這個不二家的31冰淇淋就是了~

這是一條很長的購物街道 會上人身陷在裡面無法自拔(?)

首先第一個看到就會豆豆龍的專賣店

IMAG2950

裡面充滿著豆豆龍啊!!! 但是還是看看就好 哈哈哈

IMAG2952

隔壁就是魔女宅急便的店

是說這隻貓真的不是我再說的可愛~~~~(融化)

裡面還有免費的印章可以蓋XDD 記得一定要帶本奔去蓋唷~~

IMAG2954

 裡面的東西大概就是這些療癒系的小東西 但是看到價錢的時候可是會讓心臟破一個大洞啊!! 哈哈

我們還是純欣賞就好XD

在這邊也可以吃午餐之類的 路邊都是吃的玩的 不會讓你餓死

IMAG2974  

繼續走 我們來到了(太陽好大眼睛張不開了)的鶴罔八幡宮

這個鳥居就是它的入口啦~ 走 我們一起往內走(拍)

IMAG2981

途中會經過一個橋

一樣是太陽好大我看不到的照片 哈哈

IMAG2992

我們還有去抽籤 我抽的是黃色小鳥中吉<3

其實旁邊有一大堆人家把籤綁在上面的柱子根樹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綁

我們還跑去問巫女 怎料他不會講英文 他講日文我聽不懂

只聽懂他跟我說是甚麼緣的 是跟神明結緣的意思嗎? 不知道= =

anyways

IMAG2995  

 再繼續爬好高的樓梯 就可以到宮的本體了

也是去繞一繞走一走拜一拜 時間也差不多我們要往江之島去看夕陽囉

IMAG3031  

這個忘記是在哪一站照的 反正就是江之電原本應該要是這個樣子的綠綠電車可是我們沒搭到 只好來跟這個model拍囉~

 

江之島站

IMAG3040

出站之後走一會兒

可以走到這有名的龍宮站(?)

是以浦島太郎的故事為基礎所打造的一個主題車站(??)

蠻值得一拍的XD

然後要走一段路 前往江之島本體(到底在說甚麼東西啊) 哈哈

 

IMAG3046

IMAG3064

因為時間有點感 所以其實我們路上就看到夕陽了 嗚嗚嗚

可是真的很美! 那個雲海!!

IMAG3070

到達之後 也是一個商店街的概念

也是一個鳥居的方式開啟商店街的想法

ㄏ哈哈哈 就不要害羞地繼續往內走吧!

IMAG3078 IMAG3083  

說到江之島 最不能錯過的名產就是這個整隻龍蝦餅(幹嘛幫人家亂取名)

妳看看那大小!!!!!! 超awesome!

重點是他真的是現場把整隻龍蝦連殼的壓成這種化石的模樣喔!!!!

超有衝擊性!!!

可是其實 真的在吃的時候那個瞎子的殼的部分超級硬...

我的老人牙根本咬不動

所以其實大家可以兩人share一個 或著是 買整隻章魚餅 會比較好吃喔~

IMAG3093

接著繼續往上走  一樣會到一個宮 好像是中津宮嗎?? 其實我記不太清楚了 因為走到那裏的歪覺得已經快要靈肉分離了...

超級累!!!!!......

IMAG3098

對了 在這邊有個地方可以"合法洗錢"

好像就是拿你自己的錢來洗一洗 他就可以當你的發財金

錢滾錢的一個感覺

可是我們又一直想要去看夕陽所以就拍拍照而已Q__Q

現在其實有點小後悔....

 

IMAG3106

IMAG3108

好不容易走啊走的往上爬之後的夜景們~~~~

在那邊看一下 跟朋友哀怨了一下居然忘記帶啤酒上來喝XD

看完之後 就結束我們的行程回新宿了

 

其實這個一日套票真的超划算 因為交通方面完全的包了

所以另外要再付的錢就只有吃東西跟自己要買的東西而已~

推薦去過東京很多次的人 不妨來次片瀨江之島的一日遊喔!!!

 

以上!!!!  

 

arrow
arrow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