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居然默默的我真的完成我從大三開始準備的夢想了

默默的從大三開始 我才發現原來我準備期也是到一年半左右

從錄取通知到出發到受訓到終於第一趟起飛了

真的不敢相信

飛機在離開新加坡地面起飛時 我坐在JCL真的有種想哭的衝動

原來這就是夢想實現的感覺(?)

第一趟 飛的是新德里

其實很羨慕其他人 飛日本 飛韓國 飛雪梨

可是小老闆都跟我們說 你們survive了德里  沒甚麼班可以難倒你們的!

 

可能是因為接近聖誕節的關係(誤) 來回都滿客 而且大家的call bell跟聖誕鈴聲一樣的叮叮噹叮叮噹的一直叫不停=__=

真的是頗呵 不過也因此整個戰場我覺得學到了很多~

去程我覺得我整個就是狀況外

到底在幹嘛我真的不知道

GS一直跟我說 你要搞清楚狀況啊!! 不要一直在這邊晃來晃去的

我哭 我也想要搞清楚狀況 可是我不知道到底what's going on阿 (已哭)

不過我真的很努力在pick up

經過了去程的blur 回程我覺得我比較知道到底在幹嘛了

而且我的mentor人真的超級好的 我都要哭了

應該說 整班crew人都超級好! 超級照顧我們~ 也很認真的想讓我們學!!

 

到了新德里之後 我真的覺得太神奇了

我只是去上班 然後下班之後我就到了一個不同的國家 體驗不同的風情

到飯店之後 只能驚呼 我的媽呀這飯店也太高及了吧!

而且印度班大部分的crew都會選擇待在飯店 還有免費的早餐buffet 真的超好

 

昏睡了一晚(?) 其實也還好 之後 早餐吃超多的 哈阿哈哈

我偷偷問了我第二趟的mentor他覺得這份工怎麼樣(新加坡人都講"做工")

他說 真的很好 因為我們現在在吃早餐 聊天 可是每分每秒 我們都在計費的!

我驚! 一聽! 好像真的是這麼一回事!!!

 

接著本來沒打算出門的我們  機長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附近的mall走走

我們就搭了神奇的印度計程車

是感覺很像三輪摩托車 上面放一個大籃子的感覺

整路超晃路很不平的晃到mall去

而且對了!!!! 印度的交通!!OMG

大家按喇叭的定義不知道是甚麼 比call bell響的還可怕

而且我一直覺得那個"計程車"好像快翻了(因為路不平又一直被後面的叭 囧)

 

到了mall 我們很有文藝氣息的去買了書 哈哈

印度的書好便宜耶! 一兩百塊台幣而已 ㄎㄎ

我也意思意思的買了一本XD

有時間(以後一定很有!) 一定要來看XDD

對了 身在新加坡 我在台灣也是滿了超多的網拍的btw 哈哈 等回台灣就要把全部都搬過來惹 哈哈哈阿

 

回飯店之後 我們又小睡了一下 就準備回程~

回程比去程好做很多 因為是night flight 乘客吃完幾乎都在睡覺

只是call bell 還是頗有聖誕節的氛圍=____= ㄏ哈哈哈

 

到了新加坡降落之後 已經是早上五點了 

天啊 還是不敢相向我就這麼完成我人生中的第一趟飛行

可是真正的挑戰是在一月的solo

很多要學 而且希望我手腳夠快

還好第一趟是馬尼拉turn不是曼谷 因為時間比較多

希望我可以快手快腳地安然serve每種餐!

 

以上! 好開心我完成了我的第一趟飛行

和我想像中的真的差很多

可是也因為這個飛行 我很感謝過去的我自己 這麼努力 讓我可以得到這個工作

也謝謝我的家人願意支持我(我老母說自從他知道我要考空服員後 就沒有再跟空服吵過架了 哈哈 他之前是會瘋狂complain那種XD)

矮由 總之

好期待一月!

因為一月有兩個台北班+annual leave for 9 days可以回台灣!!

can't wait!!!!!!!!

 

希望以後的每趟飛行,我都可以記住今天的感動。謹記。

 

 

 

 

 

arrow
arrow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