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敝社的受訓時間真的是非常之長阿~

為了讓我們套上制服隨時表現出公司的形象 公司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在栽培我們這群少女們

原本覺得好久好久的四個月 默默地也快來到第一種機型的尾聲了

覺得很期待 又很緊張阿阿阿!!!!(就是一種小媳婦要出嫁的心態你棉懂嘛!!)

下禮拜六就要試飛試飛試飛了

偶的第一次就給新德里了 (驚!)

聽說最好不要出飯店 那我就好好待在房間裡面跟享受好像很厲害的早餐加上健身房all day long好惹  ㄎㄎ

矮由 希望我會真的那麼有毅力

 

是說來這邊 體重默默的增加了1.2公斤

雖然聽起來還好 可是...... 都胖在臉跟大腿啊!!!!!天的大便!(holly shit)

我臉整個變超圓 哭哭 我爹娘給我的完美下巴都要消失了啦!!!!

重點是大腿大腿 你到底多想亡我

有時候洗完澡想撲上床  還會聽到大腿"啪"的撞擊聲(囧)

到底是有多胖啦!!!!!

然後今天穿上超合身有曲線的制服

人家真的有點覺得很緊

怎麼會這樣!! 我都還沒起飛耶!!!!!

不過anyway 等我起飛之後就要好好的來減肥減肥朔身了啦!!!!

 

是說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候了  真的好想要新的手帳阿!!!!(明明就已經有了!)

哈哈 每年到十一二月的手帳都會亂寫 或懶得寫 因為心思都已經放在明年的新本奔上了 根本壞習慣XD

好期待明年歐 希望我可以真的用我的眼睛看世界 我的腳踩遍世界!

 

最近也開始在列2014的計畫了(我就是個計劃狂無誤)

ㄏ哈 我居然列了一個: 每個月看兩部電影。

天啊天啊天啊!!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這有多麼難得XDD

不是說我不愛看電影 只是我看電影真的很容易就睡著阿 :(((

所以要開始挑戰自己!!

還有要重溫小廚娘了~~ 哈哈

這邊只有yamazaki有賣貝果我真的好傷心

所以只好自立自強的學從麵團做!!

等有時間我一定要來嘗試 說不定回台灣就變成小廚神一枚 可以開店了 哈哈哈哈

 

好啦矮由 最近也比較習慣這邊的生活了

也習慣一個人了

說實在 朋友這種東西 真的是強求不來

有時候不是說甚麼討不討厭 或是看不順眼

只能說是 頻率不對

也許聽起來 話題跟自己的朋友圈聊起還好像一樣 但是一樣的話題 跟某些人就是聊不起來

矮由 就是一種很複雜的感覺啦~~

不過我真的要說 因為這個職業 我真的變得很獨立

(雖然從以前到現在 不知道被說幾百次獨立了XD)

但是我覺得這次是我真的長大了

我自己賺錢

自己在異鄉打拼

自己一個人 沒甚麼朋友 

但是我要把我的人生過得很精采

我不要因為沒有人陪我 就自己關在房間

我還是想要出去看看 看這個對我而言 還是很不熟的國家

想要靠自己 摸熟很多事情

因為真的在需要的時候 除了家人以外 真的很少人會幫助我

我要學會獨立自主 我要學會不依靠別人

謝謝這個機會 讓我學到了很多

 

最後 真的要一直跟自己說 莫忘初衷

我考空服員 因為我想要趁年輕看世界

我考空服員 因為我想要存錢買房子

我考空服員 因為我想要賺錢孝順我家人

現在我面的因都已經成立了 希望我可以早日讓我後面那些願望達成 ♥

謹記。

 

 

 

 

arrow
arrow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