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純粹是一個紀錄以及瞎聊的地方

不過就是一個看我YY歐北卵共以及臉消威的blog~

據友人充滿創意的idea之後請大家不要客氣地把YYsky念成whiskey吧! 哈哈

原因只是很無聊的因為YY看起來跟W很像...... 好啦!!!!

請願意聽我如流水帳般的分享的人們可以好好觀賞我在這邊胡言亂語

當然大部分時間我都是很正常的(正色)

 

首先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是從甚麼時候開始準備的好了

確切開始是從大三下學期的暑假,我參加了網路上非常有名的指導課程

在那邊我從化妝到美姿美儀到模擬面試一步一步地學會

也慢慢地了解到了空服的資訊

真要說問我考空服需不需要補習呢~ 我也真的回答不出來

因為我本人就是有去過補習班如果還叫大家不要去補... 說不過去對吧!?

啊哈哈 不過誠心的建議各位想考空服的妹妹們~ 如果妳會化妝 本身儀態又不錯 英文能力也OK

可以跟幾個三五好友自己組讀書會練習

可是想要練習 想見見世面 想要了解考空服是怎麼樣的一個流程或是需要了解甚麼東西的話

也是可以去聽聽看補習班

這邊我是採取中立的腳色 對於補不補習 真的見仁見智。

 

扯遠了  總之呢 從那時候開始我慢慢地開始學化妝(一開始真的以為BB霜+睫毛膏就是我的天下了....)

FB加入了非常多的page 隨時關心招考資訊

(也是在開始密切follow後才發現~ 其實空服的缺真的很多!! 幾乎一年到頭都在招考!!!!)

但是這也代表著我們必須要隨時be well-prepared

才可以應付不知道何時會出現的挑戰!

 

而我也是從大三下的暑假就開始了第一次的面試

總覺得要真的在現場被嚇唬過之後才會知道大概要往哪個方向走~

在這邊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總共考過卡達兩次 air asia一次 全日空兩次 長榮一次 新航一次 華航一次

林林總總加起來也是有八次那麼多!

最後有幸可以獲得其中兩間的青睞 真的很開心<3

 

之後的文章會再跟各位分享如何準備以上幾間公司的~

(是說好可惡 無名要倒了 害我之前打的文章一定要趕快搬過來.....)

以上!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快樂起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招考 空服 空姐面試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