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十一月是2015年最後一次的年假

雖然只有短短四天,但是還是邀請了老母、阿姨、及表妹一起去曼谷玩一趟~

只是很特別的是,這次我是從新加坡出發,老母搭華航,阿姨及表妹開長榮的票再一起到當地集合~

DSC04785  

台灣人現在去泰國可以選擇辦落地簽or在台灣先辦好泰簽

在台灣辦的話是1200,然後早上去申請,同天的下午再去取件

而我因為會是當天最早到的人所以我選擇了到當地才辦落地簽,其他人則是在台灣就先辦好

主要要準備*泰銖1000,證件照*1,住宿飯店的confirm 信,還有回程機票

其他護照阿甚麼的是出國必備就不再贅述

然後可以先上外交部網站 點我 去先填寫表格就不用再當場寫

因為中國大陸以及印度都是可以落地簽的國家,所以會花很長一段時間再排隊要有心理準備!

當天我是早上七點半左右到達,可是我真正拿到行李時已經九點多了!!

而且落地簽記得要一直往"visa on arrival"的地方走! 跟一般的出關程序地方是不一樣的~~

他會先給你一個表格(如果已經先填好就可以領先很多人一步去排隊)

這時要先做第一階段的排隊

他會先檢查你所有的文件有沒有齊全

特別會檢查"住宿的飯店"的確認信

不太清楚是為什麼,不過我有看到他吼隔壁的一個中國人,因為她不知道自己要住哪,一直說是他朋友幫他訂的飯店,結果那個officer就超生氣!

接著會給你一個號碼牌讓你往前走一點,前面就是會叫號還有椅子可以坐

超像在醫院等待叫號的感覺~

我光在這個關卡也卡了大約四十分鐘~~ 所以真的要很有耐心唷落地簽的大家!

接著叫到你之後就準備好所有的文件+landing card+1000泰銖就可以了!

 

之後跟老母會合之後由於還要等阿姨他們來,我們就先往B1的food court去吃飯

我覺得在曼谷的food court吃飯很妙

你要先去買either儲值卡or飯券之後才能夠用那些東西消費

他們是不收現金的喔!i mean那些攤販(?)們

但是不要擔心,沒花完的錢只要再拿到那個counter就可以退回泰銖給你了!

 

之後再去按個摩,airline staff還有打折呢XD 哈哈

等呀等地終於等到人了,準備去我們的飯店囉~~

 

在這邊要說一下,大家都說在機場排隊的計程車一定是by meter計價

可是我們的就貪小便宜直接喊價我覺得超機車的!

原本他跟我們喊600結果我們殺到500 從機場到市區

如果跳表應該會再便宜一點,可是他們就很賤有些人硬要跟你喊價... 我們到了離開前一天才發現原來跳表這麼便宜!!!!!!

 

anyways打這麼多終於要來介紹我們的飯店了

我們是住一晚兩人房的話不用2000元還有包含早餐

飯店則是會接送你到最近的捷運站,24小時on call非常方便~

而且裡面很乾淨,重點是他們的英文都很好 哈哈哈

我真的受夠在英文很差的地方旅遊了... 完全雞同鴨講啊!!!!!

 

anyways

DSC04789

DSC04792  

一進來就是很可愛的布置~

對了,這間位在東邏一巷,附近都是日本人&日本店家

因此也相對來說比較乾淨唷~

來到了我們房間~

聽聞他們有春夏秋冬主題的房間~ 我們拿到的....痾 ... 大概是春天....嗎???

哈哈哈 反正就是在一樓

以綠色為主題

DSC04795

一進門就有兩隻大象or羊or其他我沒看到的動物在迎接你~~

超可愛的!!!

他們是晚上洗澡的毛巾XD

覺得超有心的阿有種迎賓的感覺

DSC04796

在桌子的隔壁是門道房間的小走道

空間很大唷,可以攤開兩個29吋的行李箱都不是問題!

DSC04797

廁所也是一如既往的綠色風格

很乾淨!

DSC04798

然後馬桶上面那個毛巾是踏腳巾

應該不會有人傻傻拿去包頭髮吧XDD

DSC04799

特寫一張大象兒~~

DSC05041

然後這是第三天的後拍的XD

不要覺得奇怪怎麼衣服頭髮都不一樣了哈哈哈

因為我阿姨他們很厲害的把其中一隻大象拿去當看門狗XD

每天都在門口都沒有拆掉哈哈

所以當然要跟他來拍張照啊!!

 

喔對了,房間還有附贈兩瓶水(每天)

根本就是在沙漠中的救星!!!

 

以上,真的大推推這間飯店~~~

飯店名稱: Salil Hotel Sukhumvit - Soi Thonglor 1

飯店地址: 53 Sukhumvit Rd, Khlong Tan Nuea, Watthana, Bangkok 10110

電話: +66 85 833 7883

(我是經由agoda訂房的唷! 時常會有優惠XD)

 

接下來再跟大家分享去泰國去哪玩~~去哪買~~~~

 

 

 

arrow
arrow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